清酒

微博ID 绔酒
一个无趣又暴戾的人

我粉丝少说这些东西可能没什么用 可是我真的不想憋着
我是14年入的坑 刚进来的时候我是凯源唯不过那时候多是团偏凯源 大家也会在凯源的微博下评论让路人多去关注关注gls
我那时候觉得也是一个团的团就团吧反正也不怎么影响我饭凯源
后来啵火了饭圈里人越来越乱掐架越来越多 我们这些团偏凯源的(当时真的没有多少凯源唯只能说很偏很偏凯源但还是愿意担着团担着gls)就开玩笑说以后买个岛 让他俩在那生活我们也在那生活就没有这么多烦人事儿了
然后当晚就出了很多段子还有大家闹着玩设计出的凯源币
那天晚上我们是充满喜悦的觉得很有趣觉得很温暖觉得很可爱
然后应该就是买岛言论的第二天吧或者后几天反正很接近 全网黑
我们当时都懵了我们随口的玩笑话被营销博充满恶意地传播出去
你们应该知道那时候啵还不算强大但是却已经很红所以黑他们的人很多 拿着买岛这件事又把他俩狠狠黑了一顿
我们冷静之后发现营销博截图私信里的都是纸鸟 团饭骂我们唯饭骂我们纸鸟骂我们没人权黑我们趁机上位 还有一下媒体不管事情头尾是怎样的断章取义就报道
我们每天都解释得口干舌燥可是没有人理我们只是一直黑一直黑
那时候还是修罗场两位小朋友闹冷战 我们更加难过
公司垃圾 办的活动全部都是笑话
我们当时偶尔看到的同框都不敢嗑太难过了
那年周年庆办得多垃圾我不想说 也是那年周年庆公司推了没人权
那时候我们十四站联合应援然后拿着那张可笑的明信片回来
当天就有几个大站黑了头像大大黑了头像
那时候是不敢刷新首页 每刷新一次都能看到新的退圈淡圈休站闭站公告
我就是在这个兵荒马乱暗无天日的日子里转的kyo
那是第一代kyo我们明白了我们是独立于任何一家的 我们不能靠他们我们谁都不能靠我们只有彼此我们只有凯源
那时候公司已经不愿意给合唱了我们只能靠着以前的合唱安慰自己
我们真的是热血勇敢的 在那种艰难的条件下 我甚至是天天以泪洗面我们还是站起来了
站子慢慢回来了大大慢慢回来了我们开始创造我们自己的帝国
厉害到什么程度呢?
手册专辑 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奔入了1000张 拿去免费送给了一些三观比较正的营销博 我们家开始在外界有了地位
狗公司也在手册生写里面加了凯源这个购买栏 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数据很喜人就应该让他们叫我们爸爸
后来就是15年8月
在15年跨年的时候我们家话题阅读量已经过了20亿 我们想把他带回家 岛上有人打电话问了渣浪 渣浪说公司不给
在那时候可能更早 b站屏蔽了凯源tag
于是有了花式炸公司的8月 我们要合唱要凯源话题回家
岛上人才真的很多 每天上热门每天上热门很多路人都被感动到
经历了很久吧反正我觉得很漫长 凯源话题回家
是因为有了那一群铁血蟹圆我们今天才有在超话里唠嗑的的机会你们才有机会在超话里嗑糖在那互粉在那找朋友在那感受我们的家
可是现在岛上的很多蟹圆没经历过 所以你们不珍惜
你们以为我们和其他超话一样简单容易地就申请到了
你们以为我们的话题和没人权那样随随便便就变成超话
不是的
我们这个让我们每个人感动让我们引以为傲的盛世是老人们辛辛苦苦地打下来的
那时候饭圈还有4号诅咒 每个月都会有人来挑事
那时候有鹰派每天都得撕 我们不想撕他们都会跑过来骂我们
妹子被rs还要坚强地安慰别人说她没事
那些鹰派的未关注人私信里每天都是恐吓信息她们都不敢看
其实不追星的时候她们也是会撒娇会害怕的姑娘为了
凯源她们自愿变得强大
凯源家仿佛真的到了盛世
蓝绿海我们都给得起热门我们也常常上好像
好像我们真的已经很强大了
于是有外圈人评论美帝 每天养老养生 我们都笑笑
其实不是
油管为了海外数据赶夜地弄出资源 一个已经颇有影响力的账号被没人权举报被封号
把资源补回去公司又说什么狗屁侵权全部下架
凯源吧官博葵叶被举报上不了热转
资源博被举报上不了热转
公司开始直接针对凯源家开始推mrq
16年夏秋
我们家的活动圈内圈外都很火话题上了热门视频上了热门
然后公司让lzh发表退出演艺圈声明
我对lzh没有任何针对 只是这个七月这么多日子公司为什么要求他在715这天发表声明?
明天你好并不是公司的善心 其实是两个孩子的执着是他们想合唱
凯源亦是步步维艰 但因为我现在更想说的是凯源家所以我就不提
今年夏秋我们搞得更加盛大 有了更加了不起的新闻稿 我们被原唱肯定了我们第一次从一个明星嘴里听到了蟹圆 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蟹圆
可是我们的话题甚至连热门都没上
我们自嘲198岛民 平常抽奖活动的时候一万九千八都不止 为什么现在需要数据连98都不够?
周年庆大家都知道了 鸟家草家提前抢到了码多到送给别人还有剩余可以抽奖
我们家站子几乎全军覆没抢余票到处求才有了几张
散粉不肯举灯牌
不知道举灯牌哪委屈了您
你们花了几千订房订机票抢票 为什么连几十块钱的灯牌都不愿意买
好你们不愿意买那借给你们总行了吧
你们却看到不包邮就走了
现在是送给是送给你们你们还嫌邮费高
不知道这届岛民是不是真的以为盛世靠嘴巴喊喊就能出来了
以前的岛民为了灯幅和安保斗智斗勇和垃圾斗智斗勇受了伤也不难过 因为她们觉得自己把灯牌把灯幅带进去了可以为蓝绿海做贡献了
我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周年庆的重要
是直播不是一万多个粉丝自己闹着玩是全国直播
你们说没人权那几块灯牌不成气候
我就把话放在这了 前几天公司都愿意为垃圾买热门了你怎么就知道公司不愿意再找人来推垃圾
你们在813懒了 以后也可以一直懒了
反正垃圾只要能上位一次以后就更加嚣张更加膈应人
到时候看着时机成熟再把热门榜第一买下来
哭呗到时候再哭呗
谁会管你
还是你们本来就打算等到他们上位了你们就爬过去吃他们又香又甜的屎?
如果未来有一天你们后悔了
你们就想想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不愿意为他俩艹蓝绿海
在信息时代数据就是一切
没有蓝绿海你不管怎么自称爸爸都是屁话
你们怎么忍心前一代人打下来的盛世就毁在你们手上?

评论(26)
热度(40)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