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

微博ID 绔酒
一个无趣又暴戾的人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关于微博上 日本留学生江歌的事情 一直有关注 从事情发生 到现在江歌妈妈前往日本进行开庭 她麻麻真的超级坚强的 一直很悲痛 但依旧为自己的孩子努力。但是因为各种原因 犯罪者在日本无法受到法律的严惩 有个网络签名的手段 可以帮助她麻麻 我们很多时候有太多无能无为力的事情 签个名真的是我们可以力所能及的事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关注这件事 谢谢!在微博搜索 “江歌”就可以 了解很多关于这件事的情况了 谢谢大家
链接 在评论里


 @北海有梦 :希望大家先把注意力放在杀人男子身上,不要被引导,毕竟现在还没有判决,首要矛盾是日本方对男子的判罚。刘鑫毕竟没有法律责任,现在也不该过于关注她,不要忘记杀人犯还没被判刑。日本很难判处死刑,但也有先例可寻,先尽一己之力帮助签名吧。另外提醒大家,想捐钱的要注意甄别,微博上有人贴自己的支付宝号冒充江歌母亲骗钱。



评论
热度(242)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