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

微博ID 绔酒
一个无趣又暴戾的人

【维勇】我们结婚了 番外 The best gift

蕶E:

·本文为番外,也是维克多的生贺文~

·时间线为维勇两人下车出柜后,奥尤上我结

·娱乐圈偶像设定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礼物?”

       尤里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编辑到一半的短信无法补全完整发送给那人,是不得不停在了那里。看着一脸忧愁的胜生勇利,仿佛是这样的表情也感染了自己,他本来有的好心情也逐渐消散了。
   
       啊......又到这种时候了,每年一次的发愁。

       “你还没想好么?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把手机屏幕锁上再放到一边,尤里盘着腿坐在地上抬头望着在客厅中来回走动的人。

       “也不是没想好......我买了很多,就是不懂他会不会喜欢。”

       胜生勇利终于是在尤里的问话后制止了自己的躁动不安,可脚步虽停,他亦是没能抑制住心里涌出的紧张感。来到尤里的面前与他面对面坐着,胜生勇利期待着他的好搭档能够给他出些点子。

       “你们不是已经交往了吗?”

       “是这样没错......”

       自从在《我们结婚了》这档综艺节目下车后,维克多和胜生勇利就公开宣布了他们是真正的情侣,并非假想。而《我们结婚了》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红娘节目,获得一致好评。虽然他们在公开恋情的时候令许多人震惊,两人的部分唯饭仍不能接受,但更多的还是对他和维克多的祝福,甚至有些在之前不关注的人也饭上了。这让本来担心会有不好声誉的胜生勇利舒了气,两人的事业也完全没有影响,倒反是节节高升。

       “把你自己送给他不就好了?那家伙实际上什么都不需要的。”

       每次胜生勇利问起他这事,其实他都不怎么想回答。因为事实就是如此,那个男人没有什么需要的东西,除了他的搭档这个人。

       “诶?这......我、我还没有准备好!”

       说起这事,胜生勇利果不其然又是羞红了脸。在两人交往后,他们做的最多的亲密之事便是接吻,只此而已。那条界线他们至今还未跨越,并不是胜生勇利不想,只是依然存在着害怕罢了。

       “烦死了,他见到你就很开心啦!他今天不是有Fan Meeting么?你现在可以出门去他家等他了,然后你们一起吃饭,呆到明天晚上再回来,快走快走!”

       忍不住就是给胜生勇利一个白眼,尤里像是想要赶他出门,不停地摇摆着手。

       眼见搭档俨然是没了耐心再继续听他说下去,胜生勇利轻叹一声,只好起身离开。

       在出门之前,他又问起了尤里一件事。

       “你和奥塔别克怎么样了?”

       在维克多和他下车前,由于经纪人的自作主张,尤里也被迫参加了《我们结婚了》,他的伴侣是一位知名的实力派男演员,奥塔别克·阿尔京。即使在刚开始,两人在上节目时氛围特别的尴尬,他在观看节目之际能看得出来,但等到后来,胜生勇利却是发现了尤里和奥塔别克的关系好像渐渐改善了不少。他们近期的联络愈发频繁,就像方才,尤里就是正在给奥塔别克发短信,不过是被他打断了。

       他的好搭档经常以一句,“只是和朋友聊天而已,不行吗!”就把他呛了回去。

       当然现在,也依旧如此。

       “不用你管!”

       *

       尽管胜生勇利觉得维克多什么都不缺,但他还是买了很多东西到维克多的家里。于某一天,维克多把自己家的钥匙给了他,说可以随时到他家里去玩。即便胜生勇利有拒绝,但对方的软磨硬泡还是让他不得不收下,而眼下,正是用得上的时候。

       这不是胜生勇利头一回帮维克多过生日了,但鉴于这是他们确认关系后他帮维克多过的第一个生日,意义却是非同小可。

       拎着一堆礼品打开维克多家的门,胜生勇利摘下戴着的墨镜和口罩,露出了脸庞做起了深呼吸。因为怕被粉丝认出来或是被狗仔跟踪,他在出门前乔装打扮了一番,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正值寒冷的冬日,虽是暖和,可也压迫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一进维克多的家门,一只棕色的贵宾犬就从卧室里跑出,来到了胜生勇利的身边。这只贵宾犬名叫马卡钦,是维克多的爱犬,以前他曾见过一次,但只是在照片上,这还是他首次与马卡钦真正的接触。

       怕是贵宾犬会误以为有坏人进家乱吼乱叫,胜生勇利急忙开口同它解释道,一时之间竟然是忘了它未必能听懂自己的话。

       “马卡钦,我......我不是坏人!”

       但实际上,胜生勇利的担心是多余的。维克多的这只贵宾犬仅仅是在玄关处望着它,然后还坐下来摇着尾巴哈气,好似一幅等着主人回来的模样。

       见马卡钦如此乖巧,胜生勇利不禁松了口气,带着礼品轻手轻脚地进了屋里。

       第一次亲眼见到了恋人的家,这对于胜生勇利来说,是既高兴又好奇,可他也不过是把客厅仔细地观察了一遍,不敢擅自打开维克多的卧室去瞧瞧里面。客厅里摆放的比较特殊的也许就是他的专辑和获得的奖杯了,十分简洁,那些关于他个人的海报胜生勇利一张都没见过。

       不像他自己,在宿舍的卧室里贴满了维克多的海报,还摆放了一堆杂志,尤里吐槽他是个痴汉不止一次了。

       如今的时间已是晚上九点,Fan Meeting应该已经结束了。将带来的礼品全数摆放在了客厅的桌面上,最后将自己准备好的蛋糕摆放在最中间,才算是大功告成。可能外观会不太好看,不过为了能让维克多在第一眼就惊喜,他也只能想到以这样的方式来做。

       接下来,就是等着他回来了。

       *

       拖着疲惫的身躯,维克多终于在将近凌晨十二点赶完通告回到了家里。今天的Fan Meeting延迟了,是直到十一点才结束,虽说这种事情在他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发生过不少次,但维克多在这一回还是难免地想要抱怨一下。

      毕竟,他格外地想要见到他的恋人。

       在Fan Meeting结束后,维克多就给胜生勇利打了电话,却总是打不通。情急之下,维克多只好去询问了尤里,但对方也不知晓,还叫他自己先回家里一趟。

       这是什么意思?

       莫非他在自己的家里?

       纵然尤里说了自己不知道胜生勇利在哪,可维克多还是依稀能从中猜出几分来。于是,他迫不及待地让雅科夫赶紧送他回家,在车尚未停稳后便打开车门跳下,冲至家中,无视了雅科夫在他身后大骂他不注意安全的事。

       扭转钥匙打开家门,不出意料的,第一眼从来都是他的爱犬马卡钦,不过维克多很快就注意到了在里面摆放的另一双鞋子,那不是自己的。

       这是维克多难得一次没怎么理会马卡钦就进了家门,因为此时的他心里只有着他的恋人,没有什么是比对方更重要的了。

       换下鞋子快步走到了客厅中,维克多欣喜地呼唤着胜生勇利的名字,却没得到任何的回应。

       不,其实还是有回应的。

       但回应他的不是胜生勇利的回答,而是他安静的笑颜。

       此刻,黑发青年正躺倒在沙发上休憩着,可能是梦到了什么好事,他看起来甚是开心,嘴角勾起了弧度,就连紧闭的双眸似乎都弯了些微。

       除了看见了胜生勇利,维克多还发现了在客厅的桌子上摆放了许多礼品,一蛋糕被礼品盒包围在了中央,上面用果酱写着:Happy Birthday。

       礼花绽放的声音从窗外源源传来,绚烂夺目的光彩不时地照耀着近乎昏暗的房间。这恰好是崭新一天到来的时刻,是万众期待的圣诞节,也是维克多的生日。

       放轻脚步走到了胜生勇利的身边,维克多半蹲下来凝视起他的睡颜。手指抚过脸颊,像是要把他的模样全部印刻在心里,指尖轻柔地绕着他的轮廓划过。兴许是恋人的睡颜在他的眼里太过可爱,让维克多情不自禁,他缓缓俯下身子,嘴唇接触上对方的眉宇间,落下包含着诉不尽的深情的亲吻。

       在几天后的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问了维克多一个问题,那就是有关他的生日,收到了什么样的礼物。听到问题的维克多先是摸了下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而后才徐徐笑着回复了主持人。

       “礼物吗?我已经收到最好的了。”

       勇利,能够遇见你,就是我此生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End.


——————————————————————————————

勇利在这文里被我写成了睡神wwwww

因为想着日本那边已经到25号了,所以就决定现在发好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维克多,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3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